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卡奴的祸害

信用卡卡奴的祸害

      

  信用卡卡奴会带来什么样的祸害呢?小编告诉您。

  1、卡奴为还清卡债需要“拆东墻补西墻”,高额利息使得卡债如雪球般越滚越大;

  2、卡奴为还清卡债而申请小额信贷,导致连带保证人对卡奴的债务负上责任;

  3、卡奴为还清卡债而向亲戚朋友借钱,导致卡奴问题逐渐衍生成为全民问题;

  4、一旦卡奴个人财务崩溃,会导致讨债公司上门讨债:电话骚扰,言语威胁,住宅遭泼漆,连邻居都遭殃;办卡时填的联络人也成为被讨债或被骚扰的对象。

  5、在台湾每月有数十位卡奴因为付不出卡债而自杀,或带着全家人走上绝路,但其一走了之,之后卡债只能成为坏账(呆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