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细节一定要注意

信用卡分期细节一定要注意

      

  信用卡分期细节一定要注意

  现在选购空调、平板电视等家电产品也开始流行起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内人士提示,市民在选择信用卡分期还款前,一定要掌握一些细节:仔细阅读相关细则,详细咨询客服热线,再全面比较期数、费率、商品后,然后作出最佳选择。

  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实际上是银行向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一种贷款方式,银行是债权人,信用卡持卡人是债务人。信用卡持卡人在只支付一小部分货款后,就可以获得所需的商品。但是因为以后的分期付款中包括有利息,所以用分期付款方式购买同一商品,所支付的金额要比一次性支付的货款多一些。

  如果想分期付款消费,在办理业务之前,首先要确保信用卡的当前额度足以支付分期付款中的单期金额。其次注意所购买产品的金额,并不是卖场里所有的商品都可以分期付款。免息不等于免收滞纳金。既然是信用卡消费,逾期还款就需要支付滞纳金,信用卡分期付款也不例外,这一点经常被一些市民所忽视。大部分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都会在细则中说明,任一还款期内,产生逾期滞纳情形的,将计收滞纳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