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光大信用卡申请技巧 想要秒批卡种选择很重要

2019光大信用卡申请技巧 想要秒批卡种选择很重要

      

  日前,光大信用卡在业界比较火热,有不少关于秒批的言论,如“大最新火爆卡种!网申直接过!无视面签!没卡速度来战!”等。其实想要秒批,这份2019光大信用卡申请技巧可以帮到你。

  1、选好卡种

  光大信用卡产品很多,有普卡、金卡、白金卡,能秒批的卡片当然普卡、金卡几率比较大,白金卡是比较困难了。

  小编推荐秒批卡种:光大福信用卡普卡或金卡。

  2、申卡技巧

  想要秒批,不管你是选择网申还是网点进件,最好是在办卡前先办张光大银行储蓄卡,有钱存进去最好。

  如果你是信用卡白户,那么走网点进件更靠谱。

  3、面签技巧

  拿到信用卡并不意味着成功申卡,对于首次办卡,且通过网申的卡友而言,面签才是最后一关。

  注意,前往银行面签时,要准时、着装整齐,应对工作人员提问时不要含糊,回答的信息要与申请表中的一致。

  以上便是2019光大信用卡申请技巧,另外,想要秒批申请人的征信决不能有污点。如果你是信用卡小白,建议你申请前多了解点相关知识,对你申卡有帮助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