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i白金卡提额技巧大揭秘!

中信i白金卡提额技巧大揭秘!

      

  中信i白金信用卡相对于其它白金信用卡来说,门槛较低,更加容易申请。申请下来后可以享受准白金卡各种尊享服务,而且年费还可以用积分兑换,非常超值。然而,中信i白金卡也有一点不足,其信用卡额度一般不会太高,对于想买买买的用户肯定是无法满足生活需求。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关于中信i白金卡提额小技巧,一起看看吧。


  一般来说,中信i白金卡额度为3000元—10万元。下卡额度的多少取决于申请人的个人资质,达到要求一般才会下卡大额信用卡。那么中信i白金卡怎么提额呢?


  一、提升固定额度

  1、  频繁用卡:无论金额大小,能刷卡就刷卡。

  2、  消费金额:每个月的消费金额最好是在总额度的30%以上。

  3、  消费账单:每个月都要有消费,连续三个月以上。

  在提额前,银行会审核持卡人的用卡情况:比如说需要连续三个月以上把额度用满,或者最近有取现、分期消费。这样做之后,提额相对会容易。

  但是卡必须要从激活后半年,才可以申请提高额度。并且需要申请人提供比较充分的证明材料提交审核。


  二、申请临时额度

  在需要大额临时消费等需求时,也可以拨打客服申请临时额度。一般来说,只要没有逾期的情况都可以获得审批。

  而临时额度的话,需要持卡满三个月,才可以申请。临时额度有效期一般为1个月到3个月,到期后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到原来的额度。


  以上即是“中信i白金卡提额技巧大揭秘”的内容了。我们也知道,额度不高确实很烦,但是不要灰心。多用卡,按时还,申临额,分分钟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