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工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正确的申请姿势种草

2019工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正确的申请姿势种草

      

  作为宇宙第一大行的工商银行,很多人表示它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在小编看来,并没有哦!下面这份2019工行信用卡申请技巧,定能帮你攻克难题。

  首先,在申请信用卡前,一定要选好卡种,既要符合自己的消费需求,也要与自己的申卡条件匹配。

  然后,申请途径的选择也很重要,线上还是线下,都可以,只是下卡几率和下卡额度会受影响。

  最后,便是重中之重了,工行星级等级是决定个人申卡资信条件的关键,也是工行信用卡申请的绝技。刷星级技巧如下:

  1、日常多与工行进行业务往来,比如办张储蓄卡,日常进出账都走工行卡,刷卡消费、闲钱储蓄、转账汇款都可以;

  2、购买理财产品,比较有效的是买步步为赢产品;

  3、大额存款放工行;

  4、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如房子、车子等。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在工行的星级等级在四星级以上可申请普卡、五星级以上可申请金卡、六星级以上可以申请白金卡。只要你的星级等级达到了你要办卡的等级标准,那么,下卡是不会有问题的。

  2018年办理工行信用卡什么卡好?特色优势介绍让选卡无忧

  以上便是小编给大家奉上的2019工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想入手一张宇宙信用卡吗?有了技巧不用怕被银行拒卡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