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华润苏果信用卡申请要多久

交行华润苏果信用卡申请要多久

      

  最近,家附近新开了家华润苏果店,听有卡友说申请一张交行华润苏果信用卡,在超市购物可以享受到会员待遇,小编就乐呵呵地跑去申请。提交申请资料后,大概一个多星期左右就通过审核了,然后再用了两个星期左右就收到卡片,这速度真是杠杠的。

  为什么小编能如此快速地申请到这张华润苏果卡呢?其实这还是因为小编选择了比较快速的申请渠道,那就是网上申请,再加上小编早前有过交行的信用卡,再申请的时候,审核就比较快了。

  网上申请信用卡有很多方法,有的卡友说一定要去交行官网申请,这样比较安全。这说法没错,但是除了官网外,还有非常多的与银行有合作关系的第三方机构网站,也同样可以申请,比如说卡宝宝网这个网站,小编就是去这里申请的。

  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1、在百度上直接搜索“卡宝宝网”,找到信用卡频道,选择交行信用卡-交行华润苏果信用卡,点击旁边的“免费申请”按钮,就直接跳转到交行信用卡申请页面。

  2、完成第一步资料,姓名身份证等,此处一定要是真实信息,系统会自动核对。

  3、填写详细的资料,有助于额度的审批,越详细越好,特别是电话,一定要留正确,不然回访的时候 接不到会影响审批的。

  4、资料完成后,会让你等待审核,一般3到7个工作日会审核完成,在这期间会打电话回访,一定要注意接听。

  5、审核通过后,交行会以短信的形式告诉你的华润苏果信用卡已经通过申请,并且在卡片制好后,就邮寄到你预留的地址,大家只要坐等收卡就行了。

  综上所有的时间,一般情况下,从申请到下卡20多天的样子就可以申请成功了。拿到交行华润苏果信用卡的卡友,不要太激动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