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好的信用卡代还软件有哪些?推荐几款良心产品

好的信用卡代还软件有哪些?推荐几款良心产品

      

  信用卡已经成为大部分消费者的支付主力,虽然信用卡有一定期限的透支权益,但是到期也是要还款的。还信用卡用什么软件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好的信用卡代还软件,让还款变得更安全、方便,或许还能薅到羊毛。

  信用卡还款的方式有很多,常用的可能是银行官方途径,如:网银、APP、微信公众号等,但是如果自己缺钱,需要他人或其他软件代还,这些官方途径就不适用了。

  好的信用卡代还软件有哪些?下面几款良心产品值得推荐:

  1、微信

  微信是一款好的信用卡代还软件,虽然现在微信还信用卡有免手续费金额限制,但是只要你每月还款金额在5000元以下,还是可以享受免费权益的。更重要的是,微信还信用卡还有一个众筹还款和预约还款的功能,有机会获得鼓励金。

  2、支付宝

  作为人们日常的支付工具,信用卡代还选择支付宝是很方便的,如果你手头上没钱还款,还可以申请借呗额度用于代还信用卡。目前,通过支付宝还信用卡是完全免费的,但是借呗需要手续费,日利率万3至万5不等。

  3、乐享卡包

  是最近出现比较好的信用卡代还软件,其背景实力雄厚,是深圳银泽通集团产品,资金银行一手结算,平安银行承包风险,安全有保证。

  小编总结:信用卡代还软件有很多,大家要选择好的,必然需要从背后乖乖女死实力、软件系统稳定性、是否实体账单、费率高低等方面考虑,以上小编推荐的几款仅供大家参考,诸如此类还有省呗、还呗、替你还、卡卡贷、嘉卡贷等等软件可供选择,利率不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