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招商银行航海王信用卡权益 海贼迷们还等什么?

2019招商银行航海王信用卡权益 海贼迷们还等什么?

      

  日前,招商银行航海王信用卡2019权益上新,不少小伙伴已经按耐不住自己的一腔热血,想要申请一张。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不妨先了解下,2019招商银行航海王信用卡权益的具体内容。

  1、新户刷卡有礼

  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凡成功递交招商银行航海王信用卡申请资料至招行信用卡中心的新户之持卡人,在卡片核发后次两个自然月内:

  1)使用支付宝快捷,或微信快捷,或银联云闪付APP扫码支付,或各类手机Pay(包括Apple Pay、Huawei Pay、Mi Pay、Samsung Pay、HCE),或掌上生活银联扫码支付交易共6笔任意金额;

  2)或任刷3笔每笔消费满188元;

  3)或一笔500元以上掌上生活绑卡后还款招行信用卡交易;

  即可前往掌上生活领取以下礼品(二选一):

  1)全球限量官方授权ONE PIECE海航王不锈钢内胆杯套装(路飞版或乔巴版)一个;

  2)招商银行信用卡1000积分。

  2、积分权益

  招商银行航海王信用卡持卡人生日月积分累计双倍。

  以上便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2019招商银行航海王信用卡权益,海贼迷们还等什么?赶快申请,成为拥有ONE PIECE的男人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