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以卡办卡哪家银行的额度高?

以卡办卡哪家银行的额度高?

      

  以卡办卡哪家银行的额度高?相信这个问题绝对是广大持卡爱好者都想知道的问题,那么到底以卡办卡哪家银行的额度高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目前商业银行之间相互竞争,没有说哪个银行以卡办卡好或者不好,只是相对来说商业银行比国内四大国有银行好办一点,各个银行的以卡办卡都有各自特点和办卡程序,根据我的经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的信用卡相对工商,建行那些大银行要好办一些,而且还有很多活动。

  如果你现在有信用卡的话你在街边申请就OK,现在超市门口很多办卡的,一般的交通银行 招商银行开始给10000(后来涨到30000)给的额度高一些,我每月工资2千多,当然我工资写的是年薪6万。中信给我20000(后来涨上去的,开始8000),光大的。中国银行的工商的我都是1W的卡,但是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分好几个账户,你一个身份证也可能是两三个信用账户,比如我7张工行的卡,两张是10000额度 3张是20000额度 2张是2000,我在工行一共可以透支32000,但是其他银行一般就是一个账户,你多少卡就是一个账户。

  以卡办卡哪家银行的额度高,工商银行的不错,每月1号出账单,次月25日前还款,贷记卡还款期限内还款免利息,刷卡5次以上免年费!大额消费还可以申请分期付款。存款取现不受手续费。挂失手续费也比较低廉。

  友情建议:

  使用信用卡最好选择与工资卡同一银行的信用卡,这样还款方便,可以绑定账户自动还款。另外使用信用卡要注意最后还款日,及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对提升信用卡额度有很大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