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乐天玛特信用卡容易申请吗?需要什么条件

交行乐天玛特信用卡容易申请吗?需要什么条件

      

  最近有卡友咨询小编,说想申请交行乐天玛特信用卡,但是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申请资格。一般情况下,只要满足该卡的申请条件,还是很容易申请的,当然还得提供相应的证明资料,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交通银行携手乐天超市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超市联名卡,持有该卡除可享受信用卡金融服务外,还可享受乐天玛特会员专享服务。

  申请条件:

  一般情况下,只要你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有稳定工作或收入来源,并且资信良好,都可以在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或者第三方办卡机构(卡宝宝网)申请。

  所需资料:

  在申请时,需要提供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身份证明文件、居住证明文件、工作或收入证明文件;

  如果您是私营业主,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显示申请人姓名、企业名称和开始经营日期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交行乐天玛特信用卡信用卡能否审核通过,通常是由交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及其资信情况综合评定的,所以并不是可以百分百批卡的。

  如果申请被拒,很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申请人信用不好,不符合交通银行对信用的要求。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良好的信用是非常重要的。

  2、申请人收入不稳定,交通银行认为不具备还款能力。所以必须要有稳定的收入。

  3、申请人收入稳定但每月收入比较低,还款能力弱,这个银行也会进行考虑。

  4、申请人年龄过小或者过老,超过了交行信用卡申请的年龄范围。

  5、申请人工作性质不适合申请信用卡。

  6、交通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未达标。

  【小编提醒】如果第一次申请交行乐天玛特信用卡被拒绝了,最好间隔半年后再申请,否则也是很容易被拒绝掉的。

  申卡人已经拥有多张信用卡,信用额度过高的情况下,再申请交行信用卡很有可能被秒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