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携手PlayStation推出战神主题信用卡

交通银行携手PlayStation推出战神主题信用卡

      

  最新在线消息:说起索尼大法家的PS4,相信很多玩家朋友们都对其经典独占游戏《战神》津津乐道。好消息来了,今年索尼PlayStation中国公布,官方将与中国交通银行合作推出《战神》主题信用卡。网友可以在微博上参与投票活动,选出不同卡面的首发名额,送它C位出道。

1.png

  从发布的信息来看,战神系列信用卡由PlayStation中国联合交通银行推出,目前共有三种卡面方案。PlayStation中国将根据网络投票的情况,选出以最终的一种方案,票数最高的卡面将在8月2日ChinaJoy现场发布。到底哪款卡面可以率先出道,由你来定!快来pick你最喜欢的“战神”卡面,送它C位出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