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推荐有礼活动:送荣耀手机、戴森吸尘器

兴业银行信用卡推荐有礼活动:送荣耀手机、戴森吸尘器

      

  各大银行信用卡推荐办卡礼活动一直都没有停歇过,而且在礼品上的力度也是越来越大,吸引了不少民间办卡“业务员”参与。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兴业银行信用卡推荐有礼活动,礼品有荣耀手机、戴森吸尘器。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以客户在线申请成功提交时间为准。


  二、活动对象

  所有客户,即指所有已持兴业银行信用卡主、附卡的客户(含已销卡客户)及未持有本行信用卡的客户。


  三、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单个自然月内成功推荐除本人以外的新客户,通过本活动指定网络申请地址办理信用卡,被推荐人在审核通过日起30天内(含)且最迟在2018年7月15日(含)前完成任意1笔取现或消费的,推荐人即可获得推荐奖励。

  1、成功推荐3人,赠“荣耀手机7X”(市场参考价1300元);

  2、成功推荐6人,赠“戴森手持吸尘器V8 Animal”(市场参考价4000元)。


  推荐人需最晚于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进行礼品配送信息登记,登记方式:关注“兴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办卡”-“办卡*推荐” - “礼品配送信息登记”进入活动页面,输入推荐人推荐时的手机号码,通过验证后即可自助登记配送信息。

  推荐人如未在活动结束后的60日内完成礼品配送信息登记,视为放弃礼品,本行将不进行礼品派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