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提额 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提额 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中国银行应该是国内发行信用卡最早的的银行。很多卡友都知道,中国银行被称为“砖行”,就应该知道中行信用卡不好批。今天就简单讲讲申请中行信用卡的要求和提额技巧吧,不能保证对你有用,仅供参考吧。

  中国银行信用卡

  1、申请途径

  现在几乎所有银行信用卡都有两种申请方式

  网络申请:可以在手机银行、官方徽信号、网银等地方申请。

  网点申请:带上身份证和其他相关材料如房产证、行车证、存款证明通过理财经理提交纸质表格申请。

  至于选择哪种途径申请,可以根据申请人的条件来选择。如果初次申请中行信用卡,建议去网点申请,可以提供尽可能多的材料,有利于初始额度。网上申请额度一般不高,而且有些省份网上申请会直接被拒绝的,毕竟是当地分行审批,可能是因为网上申请不算他们的业绩的缘故。如果是二卡,那就选择网络申请,反正额度是共享的,网上申请方便更短时间下卡。

  在线申请

  2、什么条件好批卡

  如果你属于以下这两类人群,那么申请中行信用卡就比较容易批卡了。

  第1种就是看社会地位了,比如政府职员、事业单位、国企员工等。中行比较看重申请人的社会地位,即使只是一个普通的科员,申请一张5万、10万额度的白金信用卡也不是那么难。相反一些很多高收入的普通公司管理人员,可能连个普卡都很难申请到。

  第2种就是在中行有“砖”,就是资产嘛,这和工行很像。如果你在中行有存款、有理财、有房贷等,那么也容易成为中行的优质客户,如果近半年日均余额在20万以上,可以直接申请白金信用卡,额度一般5万起步,这是比较普遍的标准。当然具体情况要看各地分行的政策,有可能有差异,也会随着银行业务和风险随时发生调整。

  这是之前中行的一个信用卡审批标准,仅供参考!

  如果你在中行有资产,银行会把你当大爷一样招待,想申请信用卡,和理财经理提一提要求,他们可能就尽力给你办了。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中行网点工作人员的态度不咋地,有点瞧不起人,确实比较势利眼。无论你觉得你的条件怎么样,可能在其他银行眼里是非常优质的客户,但只要和中行没有一点关系,那你在中行眼里就是垃圾客户,你要去网点说申请信用卡,他们也是爱理不理的,所以我建议大家不要贸然去中行网点申请信用卡,免得受气,况且一般批卡额度也不高,除非你本身就是中行的大客户,那就另当别论了。

  另外每个地区的每个支行也有一个自己独立的政策,一个地级城市会有好几个甚至几十个支行,当分行有政策的时候会通知各个支行实施,每个支行可能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一些调整,比如某个支行需要拉存款,如果你现在手上有钱就可以在网点存款或者购买理财进行申请,这种通过率非常高的,因为理财经理会提供帮助,如果有熟人会更好,给你写个推荐函或者跟卡部打个招呼都会起到比较大的作用。

  银行内部通知

  3、审核电话怎么接

  通常是当地分行电话审核,打单位座机。中行信用卡审批客服问的问题应该是我见过的最奇怪的:会问你身份证地址,然后会你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名称!我之前申请中行卡,客服都问了这个问题,所以在这里提醒各位卡友,以防万一,你要先查查户口派出所名称,免得答不上来。还要告诉你,你可能知道很多银行信用卡审核,到了打电话这一步基本就会下卡,那中行也是个例外,即使前面的资质不符合,电话还是要打的,搞得好像申请人没什么问题了,就等着正确回答问题后批卡!其实很多时候,电话接完后,去查查申请进度,就已经被拒绝了,所以不要高兴得太早!

  4、中行信用卡的主要优势

  中行信用卡主要优势其实是在国外,比如一些外币信用卡免货币兑换费,还有经常外币消费返现的活动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喜欢境外旅游和海淘的朋友,可以办理一张全币种信用卡,用起来非常方便。

  5、中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我们知道很多银行信用卡每隔3或6个月就可以提一次固定额度,而中行就比较例外,一年只有一次提额机会,比如2018年1月1日提了一次固定额度,那么下次想要提额就必须到2019年1月1日,而且无论2019年1月1日是否提额成功,下一次提额时间却要到2020年1月1日。

  一般在中行的资产有增加,额度可以提升外,也可以通过大量消费来提额。经常在高端商户消费,然后做一些短期如3个月的分期,送手续费给银行赚,这样额度比较好提。以前中行信用卡提额幅度基本是100%,现在改成50%了。

  中行信用卡提固定额度比较难,如果手上的卡额度不高,建议不要花心思了,重点还是放在其他银行信用卡上吧。

  不过临时额度还是比较容易的,平时用卡多一点,基本上用卡满3个月后就可以申请临时额度,一般提额幅度在30%——100%,有效期60天满了之后还可以继续申请提临时,这也算一点小小的优势吧。

  6、中行信用卡年费

  一般中行金普卡免首年年费,当年消费满几次就可以免下年年费了。一些白金卡需要收取年费,不过在活动期间申请的可能终身免年费。这个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申请不同等级的信用卡。白金卡有更多的权益,如果自己的有这个实际需要就可以申请白金卡。

  7、关于降额问题

  之前有好几个卡友和我反应过,说自己的中行信用卡额度被降了,有些人额度直接从10万降到5万,有个卡友额度从30万直接降到3万。这种情况就是用卡有问题,被银行发现有风险。怎么用卡的,持卡人心里应该有数,不要总说银行是铁公鸡,你自己用卡老想着占便宜,不给点钱银行赚,银行不赚钱又担风险,不降额等死么?换成你,我想你也不愿意做这种亏本的生意吧,所以还是要互惠互利,按规则来用卡,这样才能长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