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还贷款吗 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信用卡可以还贷款吗 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我们可以通过很多种途径申请到信用卡,现在银行为了方便人们申请信用卡,可以直接在线申请相应银行的信用卡。信用卡应用的范围越来越广,人们可以利用信用卡购买很多的商品,甚至有一些人也会利用信用卡套现来满足自己急需用钱的需求。信用卡可以还贷款吗?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下面来向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可以还贷款吗

  用信用卡偿还贷款,其实就是用信用卡取现,是钻法律的空置,需要承担远贷款更高是利息,因此是得不偿失,而且一旦不能及时偿还,根据法律规定,就涉嫌恶意透支而触犯法律。

  信用卡是银行向个人和单位发行的,凭以向特约单位购物、消费和向银行存取现金,具有消费信用的特制载体卡片。通俗地说,信用卡就是银行提供给用户的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小额信贷支付工具。但这种消费只是在商场购物等活动时可以使用,而购买汽车,购买房屋等可以使用信用卡,但没有积分。因此,所谓的利用信用卡来归还贷款,事实上也就是从信用卡提取现金来归还贷款。而信用卡一旦动用到提现的服务,也就是持卡人利息“陷阱”的开始:各家银行针对国内提现收取0.5%到1%不等的手续费,除了手续费,持卡人必须付出的还有利息,按照日息5%,年息18%计算。相当于房贷之外,再借一笔高息贷款。

  信用卡还款方式

  1.绑定借记卡自动还款

  如果自己资金压力不大或者有固定的工资卡,可以直接将信用卡绑定借记卡自动还款。到了还款时银行会自动扣取金额,无需随时记着还款时间,也不需要手动操作,直接划账还款,还能避免逾期。

  2.网银在线转账

  如果自己对还款的时间和金额经常有自助的安排,可以使用网上银行在线转账还款,最好在使用信用卡的同时,开通发卡行的借记卡和网上银行,这样转账还款比较方便且不需要手续费。

  3.第三方还款渠道

  如果自己没有同一个银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那么网上转账还款可能会需要向借记卡发卡行支付转账手续费,而如果使用财付通、支付宝等第三方在线还款渠道,往往跨行转账还款也不用手续费,非常便捷实惠。

  信用卡可以还贷款吗?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综上就是向大家详细介绍的关于信用卡还贷款的实际情况。对于信用卡持有人来说,一定要按照银行的规定来利用信用卡还款。不同的银行对信用卡的规定是不同的,想利用信用卡来还款,一定要和当地的银行取得联系,了解具体的还款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