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第一次办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最好

第一次办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最好

      

  刚步入社会工作的朋友都会选择办理第一张信用卡,我们在各大办公室写字楼都可以看到上门推销的信用卡推销员。针对第一次办信用卡的朋友,到底选择哪个银行比较好呢?第一次办信用卡审批是否通过对以后的信用卡办理也是有影响的。今天给大家讲讲第一次办信用卡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

  1、第一次办信用卡选择哪个银行

  申请第一张信用卡,我们称之为破白,破白四大行其实都是不错的选择,八神个人推荐招行、农行和工商银行,为什么呢?八神已经不止一次讲到,招行的信用卡潜在价值最高,只要招行信用卡审批下来,后续基本上所有银行的信用卡都可以轻松审批通过。

  当然由于个人的真实情况都有偏差,比如你在工商银行有储蓄卡,而且一直有稳定的流水记录,那就可以优先申请工商银行的,这样下卡的额度可能会好一些。其实只要有正当的工作,第一次办信用卡无论选择哪个银行,下卡率都会比较高的。如果追求额度的话,就需要讲究一下技巧了。关于第一次办信用卡的额度的话题,八神后面再开文专门来讲。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八神。

  2、柜台、上门还是网申

  办信用卡主要就是这三种方式:到柜台办理、业务员上门办理、网上在线申请。八神比较推荐的是自己到银行柜台办理和网上在线申请(网申),在线申请的话一定要认准银行官网,千万不要被山寨网站给坑了。

  如果有车有房的情况下,到柜台去办理是最合适的,这样基本下卡率是百分百,而且额度不会太低。有些业务员上门办理的时候,为了促成你的办卡,往往会信口开河的承诺你信用卡额度,最后拿到卡激活之后发现额度其实很低。

  如果网申的话,激活一般可以选择在银行官网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线激活,已经补像以前需要到柜台当面激活了。综合下来,其实第一次办信用卡网申是比较合适的,所有的信用卡信息,包括额度、年费、账单日、免息期等都会明确的标注出来。

  第一次办信用卡的人往往都是没有经验的,在柜台咨询或者向上门业务人员了解的时候,难免会忽略很多细节,到最后懊恼不止,网申的话只要自己细心留意,是不会疏忽这些细节的。

  3、信用卡额度

  根据大数据分析显示,第一次办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一般在3000元至10000元之间。其实八神认为,第一次办信用卡不用太过于追求信用额度,第一张信用卡其实就是用来熟悉信用卡的消费特征的,只要保证良好的用卡习惯,提高信用卡额度其实不难。

  当然了,如果您能提供一些特殊的财产证明,首次办理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可能会比一般人高出不少,比如在改行的储蓄卡有大笔的固定存款、名下有车有房、高学历海归等。同时,如果不是很紧急的话,尽量可以选择银行在搞活动的时候去申请信用卡,这样也更容易拿到更高的信用额度。

  4、申请小技巧

  不管第一次办理信用卡您选择了哪家银行,在申请的过程,有些小技巧是对您办卡有帮助的,甚至如果没注意这些小技巧,还可能会导致你申请不通过。

  1.不要盲目的申请

  八神接待过几个朋友,去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各大银行一通乱申请,一天就申请了4家银行,到最后没有一张卡审批下来了。因为各大银行的征信系统都是联网的,这样子很容易被银行判定为恶意申请。所以尽量一次只申请一张,等通过了再去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

  2.申请资料要真实,且记得备份

  不要为了提高审核通过率,夸大申请资料的情况,甚至自己都不记得自己初次申报资料是这么填写的。一旦银行打电话过来核实,彻底懵了,遇到这种申请,银行基本是不会通过的。所以申请资料尽量要真实,而且保留备份,特别是网申。

  3.备用联系人有讲究

  第一次办理信用卡,填资料的时候有一栏是“备用联系人”,很多人往往会填自己的父母、同学或同事,填他们虽然没有问题,但却不是最佳选择。备用联系人往往意味着申请人的人脉和社会地位,所以,若是填写的备用联系人是所申请银行的VIP客户,那申请人的综合评分也会响应的提高。

  4.卡种

  第一次申请的时候,选择普通卡即可。如果自身综合评分不够,申请金卡、白金卡是很容易被拒的,所以从普通卡入手是最佳的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