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自己降额吗?怎么做?

信用卡可以自己降额吗?怎么做?

      

  很多银行都会为优质客户主动提额,特别是招商银行一看到持卡人用卡情况良好,并且贡献度大,就会可劲儿提额。虽说是提额是好事,但是对于有的卡主来说,太高的额度反倒成了一种甜蜜的负担,怕控制不住手过度消费,担心额度太高被盗刷等等,于是就想着是不是可以自己把额度给降下去。那么,信用卡可以自己降额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额度决定着可以透支消费的水平,主要由银行根据申请人资信、用卡情况等进行不定期地调整,所以没有一成不变的额度。而信用卡调额大都是银行主动为之,虽然也有的银行支持持卡人主动申请调额,但是能够成功还是以银行审批结果为准。

  不过,凡事也有例外,为了不让过高的额度成为持卡人的负担,有的银行在其APP上推出了一个信用卡降额的功能,若是持卡人觉得额度太高,怕有风险是可以自己进行降额的,这种情况可能就不需要银行进行审批了,不过具体还是看银行怎么规定的。

  这就会涉及到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将信用卡额度降下来,想要再提回去或许就没那么容易了,毕竟银行是降额容易提额难的,想要提额就必须要综合评分达标才行,这个就要参考持卡人的用卡情况,以及资信了。


  所以,小编觉得若是觉得信用卡额度太高,其实也不一定要把额度降下去,你可以自己给信用卡设置一个交易限额,这样一旦交易金额超过设置的限额就会交易失败,也是相当安全的,更别提还可以自己把额度调回去,主动权在自己手里还是比较方便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