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

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

      

  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信用卡提额的三种方法

  双11已过去,马上迎接就是双12,双11没有尽兴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开始了备战双12呢,再看看信用卡额度,会不会担心到时额度不够用?在此网站总结几种信用卡提额的小技巧,供卡友们参考。

  1、换家银行重新申请一张信用卡

  对于多数人来说,信用卡提额并不简单,其实可以换个角度来解决这个问题。比如,A银行给你信用卡额度1万元,你千辛万苦地消费提额,倒不如直接向B银行申请一张新的信用卡,以卡办卡下卡成功率更高。两张卡总额度算下来,也是提高了。

  2、主动申请调额

  一般来说,正常使用信用卡半年后,就可以主动提出电子申请或通过致电银行客服来调整授信额度。不过,用卡也有技巧的。最基本就是学会经常刷卡,然后根据信用卡的提额规则,一到半年的期限就主动申请。现在申请提额的办法多种多样,比如:很多银行都开通了微信调额,可以临时或固定调额;或者直接致电银行客服调额。

  3、账单分期

  要明白一点,银行发卡的最终目的不是单纯的为你我服务,而是赚钱。银行尝到甜头了,自然也愿意给你提额了。如果你的信用卡急切需要额度,分期还款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具体操作方法如下:在透支消费后,即便你有能力全额还款,也不妨选择一两次账单分期;此外,还可以在购买大宗消费时选择“零利率零手续费”的分期付款业务。

  网站点评:虽然选择账单分期银行赚取了利息,但你的信用评分相应也会有所提高。当然,为了节约利息支出,建议卡友最好选择那些消费总额较低的月份,这样向银行支付的利息会少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