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补卡多少钱?

信用卡补卡多少钱?

      

  信用卡补卡多少钱?信用卡补卡费怎样免除

  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的卡友,相信各位手中不止有一张信用卡,若不小心丢了,挂失补卡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少说也要50元以上,在此小编介绍几招可以免除信用卡补卡费的办法。

  如果你的信用卡已开通网银,可以这样做:

  第一步:上网银,还清欠款,修改刷卡额度到0,因为刷卡密码是不能在网银修改的。但是可使用额度是可以调整的,这步也可以从电话银行搞定。目的是防止捡到卡的人去刷。

  第二步:申请另外一张卡。这个网申就可以了,最好选一张不同性质的卡,比如遗失的是普通卡,就申请一张淘宝卡。

  第三步:新卡下来以后开通随便刷一笔,一般额度会一样或者更高,如果不是的话,电话调平额度。

  第四步:电话去银行,申请销掉遗失的卡,通常客服会问你为什么,甚至以永免年费的好处要你留着卡,这个时候你要坚定的拒绝。理由是,我已经有你们行两种卡了。因为只有完全的销掉该卡,你才能永远的消除卡被坏人捡到使用的可能性。

  最后小编建议卡友,如果发现信用卡找不到了,先别急挂失,可以先临时冻结账户,然后再想办法,一旦挂失,银行就会收取挂失费,若要补卡,还要另外收补卡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