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92秒现场发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92秒现场发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近日推出信用卡现场发卡服务,将发卡时间压缩至92秒。

  相比传统发卡模式下繁琐的流程和耗时月余的等待时间,中信银行推出的全新现场发卡模式仅需资料初审、录入质检、自动审批和现场制卡发卡四个环节即可完成整个周期,将发卡时间大大压缩,仅92秒钟时间申请人就能拿到卡片并使用。同时,在风险管控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利用先进的审批作业平台,实现了对申请人资质和信用状况的自动甄别。申请人资料通过初审后,便会上传至后台系统进行自动评估,实现了发卡速度与风险控制的良好结合。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表示,秒速级现场发卡是录入质检、自动审批和人工智能的充分体现,它不仅是对快速发卡流程的进一步优化与升华、对信用卡发卡速度的极致追求,更是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对信用卡新兴分散经营模式的最新探索与体现,也是对原有规模经营模式的有力补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