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年底信用卡提额技巧?

年底信用卡提额技巧?

      

  年底信用卡提额技巧?信用卡有哪些提高额度技巧?

  年关将至,采年货、购新衣、备红包,通通都离不开信用卡。然而,你的信用卡够用吗?年底信用卡额度不够用,网站为你提额支招。

  【年前先提升临时额度】

  不管怎么花钱,年底肯定是最需要money的时候,年前不妨先致电银行提升临时额度。一来为年底大额消费提前做好准备,二来暗示银行年底我的消费需求很高。

  各家银行临时额度政策不一,下图仅供参考,还需卡友亲测。

  【年底集中大件消费】

  有了临时额度,咱花钱心里也有底了。这银行好不容易给的临时额度,你可得用好了,否则下次提额遭无情拒绝。只要能用到信用卡,聚餐、大件、年货都把信用卡来刷,不放过任何一个刷卡良机。

  银行给的额度不浪费,下次提额准有戏。

  网站提示:临时额度需一次全额还清,不能采用分期和最低还款额方式还款。

  【年后申请提升固定额度】

  卡友若保持信用记录良好、用卡时间半年以上、银行额度不浪费,年后申请提升固定额度,通常银行不会拒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