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好申请?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好申请?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好申请?年度盘点之下卡最快的信用卡TOP3

  信用卡的种类多不胜数,网站也总是被问道,申请哪张信用卡好,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诸如此类。

  标准答案只有一个: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你有没有后悔申请哪张信用卡,或是后悔错过了哪张信用卡?不要心急,我爱卡年度盘点,那些下卡速度最快的信用卡。

  TOP1:交行标准信用卡

  上榜理由:提及下卡速度不得不推荐交行,交行标准卡的申请门槛相对较低,较容易申请到,下卡速度非常快,成功办卡送100元刷卡金。此卡能够享受的优惠很多,很多是日常的消费活动,比较实用。安全性高,交行的“用卡无忧”服务能够赔付签名和签名+密码交易。

  适合人群:适合日常消费使用的人群

  TOP2:招商YOUNG卡

  上榜理由:此卡为最适合年轻人的信用卡,仅限30岁以下年轻人申请。办卡门槛不高,只要工作稳定,凭身份证和工作证明就能够快速申请此卡。该卡的最大亮点是取现额度高达100%,并且每月首笔取现免费。另外,生日月可享双倍积分,刷卡还送背包、剃须刀或者1000积分。

  适合人群:适合刚毕业年轻男性办理

  TOP3:中信白条联名卡

  上榜理由:该卡称“小白卡”,自9月1日发行后来居上,深受年轻人的欢迎。让无信用记录、无收入证明的年轻人也能够申请信用卡。最大的特色就是与京东白条结合,能够享受80天超长免息期。消费积分可以兑换京东钢镚,首刷送25元白条立减券。

  适合人群:京东用户、大学生、90后年轻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