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房贷批不下来怎么办?别着急这就告诉你!

信用卡逾期房贷批不下来怎么办?别着急这就告诉你!

      

  日前,各地纷纷实行限购政策,贷款买房门槛提高了不少,很多卡友好不容易获得购房资格,结果因为信用卡逾期导致房贷批不下来,这种情况可是憋屈的,但是又不想让购房资格浪费掉。那么,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呢?


  首先,要弄清楚是否是恶意逾期

  恶意逾期,就是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透支信用卡不还,逾期程度比较严重,银行自然是不肯批贷的,因为要承担很大的违约风险。

  当然,若是非恶意逾期也不一定就能批贷,毕竟逾期都会产生不良信用,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申请房贷前你必须把信用逾期的欠款还上,然后再去申请。然后再由银行来决定是否给你批贷。


  其次,你要了解申请房贷银行对逾期的容忍度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逾期并不表示办理房贷一定就会被拒,具体还是要看银行对逾期的容忍度,主要还是根据你近两年的逾期次数和情节严重而定的,

  1、如果是一两次逾期,并且逾期后也按时还款,那么还是比较容易批贷的,不过贷款利率可能会根据你的逾期次数而上浮,有的银行是逾期一次上浮3%;逾期3次上浮5%;逾期6次以上上浮10%。

  2、如果是你逾期次数少,但是连续3个月不还款,那么银行可能会对你零容忍,被拒贷的可能性非常大。

  3、如果有累计六次以上的逾期还款,若是不能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证明自己非主观恶意逾期,那么十有八九会被拒。当然,提供证明材料后,银行会酌情考虑,运气好可能会批贷,但同样的贷款利率也会上浮。


  信用卡逾期房贷批不下来的处理办法

  办法一:在选择银行时,尽量与开发商协商,选择外资银行,股份制银行或是地方性银行,避开国有大中型银行

  办法二:尽可能的向银行提供你的还款能力证明,比如提供名下资产证明,或是提供担保。

  办法三:如果自己有信用卡逾期情况,建议接受银行提高利率或是提高首付的条款。


  综上所述,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