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白金卡年费高还不能免?

白金卡年费高还不能免?

      

  不少卡友都收到过银行的白金卡邀请,却被动辄上千元的年费拒之门外。白金卡的年费虽高,只要卡友会用,年费不再是难题。

  以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为例,年费1000元。

  教你3招轻松赚年费。

  1、返刷卡金

  最红星期五超市

  交行“最红星期五超市活动”白金卡返刷卡金上限200(每周五上限100元),卡友周五在超市买1000元的超市购物卡,每月2次,200刷卡金到手。

  最红星期五加油

  交行“最红星期五加油活动”白金卡返刷卡金上限100(每周五上限50元),卡友周五在加油站买500的加油卡,每月2次,100刷卡金到手。

  咱们来算算,每月300元刷卡金轻轻松松到手,每年3600,扣除年费还能倒赚2600。

  2、积分变现

  交通银行常推的“境外消费10倍积分”,这个羊毛值得薅,用来兑换机票最实用不过了。白金信用卡每年兑换里程累计最高为50万里程(1里程=18积分,900万积分)。

  一张东航北京至上海的机票:12000里程=216000积分,境外消费3086美金即可换一张价值1200元的机票。

  寸金难买寸光阴,21世纪时间就是金钱,省到时间相当于赚到。

  3、银行VIP服务

  去银行网点办事没有1个小时是出不来的,因为人太多。

  排队太烦恼,一张交行白金信用卡就能在全国交通银行网点享受VIP贵宾通道服务。

  除了这些,大家熟知的交行白金卡权益有机场贵宾礼遇(6次)、高额航空意外险、旅行延误险、公共交通意外险、代驾服务(6次)、道路救援(无限次)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