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其实很简单!农行怎么出推荐额度?

其实很简单!农行怎么出推荐额度?

      

  如果你是农行信用卡持卡人,那么你一定听过“推荐额度”这个词,它是农行根据申请人的资质给的一个参考额度,在这个参考额度范围内你可以自主调整信用卡额度,据说一般有推荐额度的农行信用卡提额比较容易。那么,农行怎么出推荐额度呢?

  据了解,农行信用卡推荐额度与农行系统综合评分有关,而影响系统综合评分的因素包括持卡人消费能力、经济水平、个人信用卡、还款能力,以及农行业务往来等因素,所以想要出推荐额度,可以从这几方面入手:

  1、用卡时间:

  农行信用卡推荐额度对用卡时间是有要求的,若是批卡后不用卡,一般都不会出推荐额度。此外,农行推荐额度有临时推荐额度和固定推荐额度,前者需要正常用卡3个月以上,后者需要用卡6个月以上;

  2、用卡行为:

  想要出推荐额度,必须要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而在用卡行为方面,一定不要被银行风控,比如不要出现套现、逾期等不良行为,否则被风控的话,轻则降额重则封卡,那么就别做梦想靠推荐额度提额了。

  3、银行业务往来:

  据说持卡人在农行没有资产、没有银行流水,是很难出推荐额度的,所以想要有推荐额度,建议你在农行办个储蓄卡,有钱的话就存个5万元以上的定期,没钱的话存个活期,走走流水也行吧。

  以上即是“农行怎么出推荐额度”的相关介绍。总而言之,农行推荐额度受多个方面因素影响,一般只要做好上述几点,并持之以恒,迟早有一天就有推荐额度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