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浦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浦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如何计算?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业务又称“自由分期付”,是指持卡人在刷卡消费以后,如果单笔消费金额达到银行规定的最低消费额,持卡人可以向银行申请把该笔消费拆分为几次还款,银行再将该笔消费分成多次计入你的信用卡帐户。

  浦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收取方式不同,费率不同。

  1、分期收取

  3期6期12期15期18期24期费率0.9%费率0.78%费率0.74%费率0.75%费率0.76%费率0.76%

  计算公式:每期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对应期数的手续费率

  2、一次性收取

  3期6期12期15期18期24期费率2.64%费率4.44%费率8.16%费率10.35%费率12.6%费率16.8%

  计算公式: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对应期数的手续费率

  由上可以看出,浦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如果选择一次性收取方式,费率会比分期收取要低,也就是说采取前者会更划算一些,如果卡友们经济许可,建议选择一次性支付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