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什么?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业务是指农业银行根据持卡人的申请,对其已出账单一定消费金额提供分期偿还服务的业务。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流程

  1、申请条件: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只限农业银行信用卡个人卡主卡持卡人申请,附属卡不可以申请。

  2、申请时间:账单日次日至还款日前两天均可申请。

  3、分期付款金额限制

  人民币账户单笔账单分期交易最低金额为500元,外币账户单笔账单分期交易最低金额为50美元/欧元/

  澳元,最高不超过对应账户当期账单新增消费交易总额的90%(不包括当期账单中已申请消费分期的金额和

  争议金额),且不超过账户永久额度。

  4、申请流程

  1)短信申请:

  ①本币账单分期申请:发送“CCZD#卡号后四位#期数”至1069095599,可按上期账单最大可分期金额申请

  ②外币账单分期申请:外币账单分期申请:发送“CCFF#卡号后四位#期数”至1069095599,可按上期账单最大可分期金额申请

  2)电话申请:致电农业银行客服热线40066-95599按5号键进行申请。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1.农业银行账单分期可选择分期付款期数

  农业银行为申请账单分期的持卡人提供3期、6期、9期、12期和24期等多种期数选择。

  2.农业银行账单分期手续费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免利息,每期手续费为分期付款本金的0.6%,精确到分位。账单分期付款手续费率标准:分期付款期数(月)

  3个月1.8%,6个月3.6%,9个月5.4%,12个月7.2%,24个月14.4%。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