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农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北京农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北京农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

  1、短信渠道

  主卡持卡人本人可通过预留的手机对当期满足条件的主卡和附卡消费交易申请账单分期。申请北京农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编辑短信:FQZD+本人卡号末四位+期数(两位数字)+金额,发送至106902896198或直接回复交易短信。

  2、客服渠道

  主卡持卡人本人致电4008896198信用卡客服热线转接人工,经身份验证后可办理北京农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账单分期提前还款、账单分期查询业务。

  北京农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福利:在账单日您按照分期平摊本金,即可享受满一元积2分。

  北京农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注意事项

  1、在成功申请账单分期后,您的账单分期付款的金额已经计入您已有信用额度里面,随着您每次的还款,您的额度也在逐渐恢复。

  2、账单分期后,不能对已有账单的期数和金额进行随意更改。

  3、选择适合自己的期数可以减少手续费的产生。

  4、提前还款手续费是需要照样负手续费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