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购车分期

交行信用卡购车分期

      

  交行信用卡购车分期申请资料

  申请汽车分期宝需要您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件;

  (2)工作证明、他行使用半年以上的信用卡、收入证明、社保证明(若您办理无卡分期宝,以上四者必选其一;若您申请有卡分期宝业务,以上四者必选其一,同时还必须提供您本人名下的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

  (3)申请地房产证明文件;

  (4)购车合同文件;

  (5)车辆首付凭证,该文件在客户申请业务时无需提供,但需在客户交易前需先完成车辆首付并提供首付凭证后方可进行交易。

  除以上条件外,如您希望申请更高额度,也可同时提供其他的财力证明文件、配偶或房屋共有人的收入证明等作为辅助文件。


  交行信用卡购车分期申请流程

  1、在交通银行指定的签约汽车经销商处选定喜爱的车型;

  2、联系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供自己的相关信息,询问自己是否可以申请信用卡分期购车服务。如果银行给予您确切答复,说您符合分期付款的条件,那么基本条件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3、到要买车的4S店填写信用卡分期付款申请表,由4S店将你的申请传真给信用卡中心,然后等待批复;

  4、批复后,持卡人至经销商刷卡支付分期购车款。

  交行信用卡购车分期手续费多少

  交通银行汽车分期宝分期期数有12、24期可选择,分期手续费一次性收取,首个账单日入账,具体分期期数和手续费您可咨询汽车分期宝合作商户。

  注:分期成功后分期金额不享受最低还款,请您按照账单欠款金额全额还款,若不能按时还款,您账单中的消费和当期分期本金不再享受免息,并将自入账之日起全额计收利息,您的还款将优先归还前期账单中的欠款。

  分期付款一旦办理成功,期数无法更改,如果您想提前结束分期,已收手续费不会退还,剩余的手续费需一次性付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