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买车分期和车贷那个划算

信用卡买车分期和车贷那个划算

      

  信用卡买车分期和车贷那个划算?

  一、银行贷款及费率

  个人消费贷款是指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有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业务,用途主要有个人住房、汽车、一般助学贷款等消费性个人贷款。消费贷款,银行目前基准利率:6个月为5.6%,6个月至1年为6%,1年至3年为6.15%。

  优点:

  1、对车型没有限制,不管什么车,一般都可以通过银行贷款渠道购车。

  2、利息相对比较低。

  3、还款周期可以灵活选择(甚至有些可达5年)。

  缺点:

  1、放款时间相对比较长

  2、审批麻烦,对贷款条件的要求相对严格(有些甚至需要不动产抵押)。

  3、首付款比例较高(根据申请材料一般最高只能申请到7成的贷款)。


  二、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现在各汽车品牌一般都有自己的金融公司,比如丰田有丰田的金融公司,奇瑞有奇瑞的金融公司等。跟银行贷款一样,也只需要把贷款需要的材料交给4S店即可。

  优点:

  1、经常会有零首付、零利息的促销性贷款活动(不过这种活动一般是有期限的,没有持续性)。

  2、贷款的中间环节相对比较少、门槛也相对比较低。

  缺点:

  贷款只提供给本品牌或指定车型。

  三、刷信用卡分期

  信用卡分期,12期账单分期手续费最低7.2%,24期最低为14.4%。每期手续费在基准费率上浮幅度0.05%~0.1%,期限越长利率越高,最高可上浮至基准费率的40%。

  优点:

  手续简便、审批时间短。

  缺点:

  1、还款周期相对比较短(最长一般不超过3年)。

  2、对申请人过往的信用度要求比较高。

  总结:如果半年以内可以还清贷款建议使用信用卡分期,如果超过半年申请消费贷款会更划算。贷款买车虽然能够缓解现金不足的问题,但是还需要货比三家,多看多比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