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公务卡取现

建行公务卡取现

      

  建行公务卡取现额度

  如果是透支取现,建行规定每卡每日取现不超过10000元,累计不超过信用卡额度的一半,取现手续费是取现金额的0.5%,最少2元,并且透支取现不享受免息期,从取现当天开始算,每天收取现金额万分之五的利息

  如果是取你的溢缴款,那么在本地本行取是不收取现手续费的,

  所谓本地,就是在信用卡发卡行所在地的行政省内取,比如你的卡是苏州办的,发卡行是苏州分行,那么在江苏省内取都没有取现手续费。反过来,在行政省外取或者跨行取,就会有取现手续费,费率是取现金额的0.5%,最少2元,最多50元。另外,不论省内省外,通过自助设备取都是每天每卡最多10000,如果你的存款大于10000,又要一次性取出,就要到柜台取了,大于50000元的需要预约。


  建行公务卡取现手续费

  您好,建设银行的公务员卡取现额度是信用卡额度的50%,每卡每天最多可以取2000。手续费是按你取现金额的0.5%计收,最低2元,最高50元。取现也没有免息期,银行会从你取现入账日起按天万分之五计收利息。

  按1500来计算,手续费是1500*0.5%=7.5,10天的利息是1500*0.0005*10=7.5。这个是大概的计算方式,具体的利息要以你账单上的为准。

  如果您还有其他具体问题,建议您电话咨询银行客服人员,希望能帮到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