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如何安全取现

信用卡如何安全取现

      

  信用卡如何安全取现

  一、提现工具

  信用卡直接通过ATM取现的费用是很高的,从取现之日起就开始收取万分之5左右的日息,不享受免息期,因此适当的掌握一些技巧是可以省下不少钱的。

  比如无卡通道取现:

  所谓的“取现”就是不直接刷信用卡完成取现操作。相信每个人的手机上都装有微信或支付宝,只要你的微信或支付宝做过信用卡绑定,就可以直接通过微信&支付宝完成信用卡的取现操作。将信用卡余额直接刷进个人储蓄卡中,真正做到无卡支付、无卡取现。

  二、避免风险攻略

  银行对于信用卡提现有着严格的风险控制,因此有时候不得不通过其他渠道“刷”钱了。但是通过其他渠道刷卡是有风险的,因此学会规避风险同样重要。

  (1)银联认证

  不管你用的是什么提现工具,都要有中国银联的认证,因为你最终实现提现的都是银行,第三方工具只是帮助你打通了快捷提现的通道,所有的通道本身都不涉及用户的资金。国家在这方面有着严格的管控,只有和中国银联合作的产品,才是安全正规的。

  (2)账户信息安全

  无论是直接从ATM机提现,还是通过取现工具(如:云富钱袋APP),都是将你的信用卡余额取现到你的个人储蓄卡帐户中,至少要包含三个以上的信息绑定:电话号码、本人身份证认证、信用卡认证、储蓄卡认证。只有通过多层安全保障,才能确保你的信用卡不会被他人盗刷,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

  (3)控制刷卡次数

  千万不要频繁的刷卡,经常大额刷卡同样也容易被银行监测到。

  (4)变换刷卡商家

  刷卡取现不要固定在一家机构或某台pos机上,要经常变换不同的商家和不同的pos机,就跟正常的消费一样。另外不要找那些经常刷卡套现的商家,容易裁跟头。

  (5)严禁跨地区刷卡

  有的朋友自以为聪明,短期之内选择在不同的地区刷卡,以为可以规避建行检测,这样往往适得其反,所以同一天之内不要夸地区刷卡取现。

  (6)注意刷卡时间

  不要在晚上9点之后,早上9点之前刷卡。

  (7)不要在pos机上查余额

  有些朋友去刷卡取现前先要查看下余额有多少,这个习惯要改,刷卡就是刷卡,千万不要在pos机上查余额。

  (8)储蓄卡和信用卡交替刷

  不要一直只刷信用卡,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刷下储蓄卡。

  (9)注意转账时间

  千万不要刷完卡就直接把钱存入自己的账户,然后又转出去,这样的意图太明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