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怎么算

中国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怎么算

      

  中国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怎么算

  一、宽限期内还款

  很多银行都不是必须在还款日还款的,就拿中国银行来说,中国银行信用卡是有3天的宽限期的,也就是说只要不超过还款期3天,在此期间还款是不收取任何费用,而且不会影响个人的信用记录的。

  二、超过宽限期后还款

  如果大家超过3天的宽限期还没有还款,就另当别论了,主要有两种计算方法:

  1、超过宽限期但在下一个出账日之前还款

  这种情况银行就要收取利息了,中国银行信用卡会按照日息万分之五的利率计收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利息,由交易记账之日起,以实际欠款金额计算,直至还清全部欠款为止。另外这种情况不会收取滞纳金,而且还不会影响个人的信用记录。

  2、在下一个出账日之后还款

  这种情况就比较恶劣,银行不仅会收取利息,还要收取不菲的滞纳金,最关键的是这还会影响个人的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