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推出QQ彩贝联名信用卡

中信银行推出QQ彩贝联名信用卡

      

    中信银行携手腾讯公司消费类通用积分QQ彩贝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中信银行QQ彩贝联名信用卡”,实现了金融支付、消费特权、积分奖励三大功能整合,搭建涵盖吃、住、行、游、购、娱、金融服务等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平台,成为目前领先的网上超级购物卡。

    据了解,中信QQ彩贝卡分为蓝卡、金卡、白金卡三个等级,为用户提供刷卡支付、扫码支付、在线支付三种模式,同时支持微信支付还款,让用户体验更多便捷,可实现在网上购物和线下消费共同累积彩贝积分,在享受彩贝积分所带来的各种优惠之外,持卡用户将拥有中信信用卡提供的年费优惠、高额航班延误险以及各种增值服务。而该卡的另一个亮点还在于其是一款芯片卡,具有更高的安全支付保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