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自动还款怎么设置

浦发信用卡自动还款怎么设置

      

  浦发信用卡自动还款怎么设置? 浦发信用卡自动还款有多种设置方法,但具体有哪些方法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方法一:在线账户服务

  登录浦发信用卡网站“在线账户服务”,关联浦发银行同名结算账户(东方卡或活期储蓄一本通),操作成功后,自动转账功能即时生效。还款日当日自动扣款进行信用卡还款。

  方法二:自助电话语音

  1、使用预留的手机拨打浦发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8788进入语音系统;

  2、根据语音提示选择语言,按“1”普通话-卡片定位及核身-按“3”选择卡片功能设置;

  3、再按“1”选择开通自动还款,输入要扣款的浦发借记卡卡号等等,再按“#”确定。

  方法三:浦发网点柜面

  您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同一客户号下的信用卡和同名结算账户(东方卡或活期储蓄一本通),至本行任一营业网点申请办理开通自动转账还款功能。

  以上就是浦发信用卡设置自动还款的方法,想要申请的卡友可以根据上述方法操作,小编也提醒大家要及时还款信用卡,以免产生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