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信用卡还款方法有哪些

邮储信用卡还款方法有哪些

      

  邮储信用卡还款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消费后需要及时全额还款。那么,邮储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下文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1、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平台还款

  随着第三方平台(如支付宝、微信)接入越来越多的应用,为信用卡还款早已不新鲜啦!以支付宝/微信为例,下载并打开支付宝/微信APP——选择信用卡还款,足不出户即可通过手机支付宝/微信为邮储银行信用卡还款。

  支付宝/微信还信用卡方便、快捷,最重要的是还免手续费。由于第三方平台还信用卡到账时间会有所延迟,持卡人最好提前几天还款,以免造成逾期。

  2、自动还款

  自动还款是信用卡还款方式中最方便的、最快捷的。只需关联借记卡,即可自动还款,省时又省心。

  卡友只需要开通一张邮储银行的借记卡,将自己的邮储银行信用卡与该借记卡绑定,就无须再为信用卡还款而烦心。

  3、网上还款

  邮储银行信用卡网上还款也是深卡友喜欢的还款方式之一。可以用快钱为信用卡还款、银联在线还款信用卡还款等多种网上还款方式为信用卡还款。

  4、柜台还款

  邮储银行信用卡网点还款是最传统的方法,当然,如果您的居所附近就有邮储银行,您也可以去邮储银行网点的柜台进行还款,实时还款、实时到帐。

  5、电话银行还款

  使用电话银行还款服务,首先要到邮储银行开通电话银行服务,确保你的借记卡上有足够的金额,然后拨打邮储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95580,输入需要还款的信用卡卡号即可。

  邮储信用卡还款方法大家都记住了吗?一共有五种,小编发现前三种还款方式都非常方便,大家可以试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