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多张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

多张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

      

  多张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 比起诗和远方,手头上有多张信用卡、对还款问题纠结不清的持卡人来说,以下三招或许有用得多。

  第一招:自动还款更放心

  卡友们可以通过柜台、网上银行、手机软件等,绑定信用卡的发卡行借记卡(为什么要绑定本行,因为跨行转账,银行一般是要收费的),设置在到期还款日之前3天左右(提前3天是为了避免不能及时到账),自动还款。需要注意的是,自动还款绑定的借记卡中要有足够的余额,另外,账期内如果有取现行为,卡友们还款时记得要在自动还款外,额外多还一些。

  第二招:APP管理更便捷

  信用卡卡片这么多,漏还一张实在太容易。如果有一款能够对所有信用卡进行管理的APP就轻松很多,不但免息期、额度等随时可看,还能设置还款日提醒,再也不怕信用卡会欠款了。

  第三招:容时容差用起来

  对于某些对数字不敏感的人来说,还款日期总能巧妙躲过。这时,信用卡的容时容差服务能够帮助你解决信用卡逾期问题。所谓容时容差,就是银行允许:持卡人在还款日几日内,或还款零头少几元的情况下,不给于持卡人逾期记录处理。同样提醒持卡人的是,有些银行的容时容差服务需要持卡人主动申请才可,卡友们使用时请与持卡银行确认。

  手持多张信用卡的亲,可以试试上述的这些技巧,以免遗漏了哪种信用卡忘记还款,小编也建议大家不必申请太多张信用卡,一两张就够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