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利息怎么计算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利息怎么计算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利息怎么计算? 每到月底,总有人会疑问自己信用卡的还款利息,那它到底是怎么算的呢?具体详细内容小编为你报道。

  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利息

  选择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方式还款,每日按0.05%计收利息,按月复利计息,直到持卡人还完信用卡全部欠款。

  阶段一:金额(刷卡实际金额)×利率(每天0.0005)×时间(刷卡当天到还最低还款额前一天的天数);

  阶段二:金额(剩余未还清金额)×利率(每天0.0005)×时间(还最低还款额当天到还清前一天的天数)。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利息的算法大家看懂了吗?大家只需把金额跟利率带进公式便可算出利息。另外,当期账单中产生的利息需全额还款,这类费用不享受最低还款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