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建设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建设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钱

  建设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建设信用卡额度怎么样?下面,来看看建设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1、建设银行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

  2、建设银行金卡的授信额度则在为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

  3、建设银行白金卡的授信额度一般都在5万元以上。

  建设信用卡哪种额度高

  建设信用卡哪个额度高?建设信用卡额度高的是哪个?下面,来看看建设信用卡哪种额度高:

  要说建行哪个信用卡额度高,哪种信用卡服务最好,那就非“龙卡全球至尊信用卡”莫属了。龙卡全球至尊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银联携手推出的面向精英人士的高端信用卡种,产品秉承“至尊礼遇,卡中之王”的设计理念,在满足客户实际用卡安全和需求的基础上,注重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

  龙卡全球至尊信用卡根据客户不同资信条件,授予高等级信用额度,起点80万元,最高800万元,体现尊贵信用价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