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龙卡e付卡额度

龙卡e付卡额度

      

  龙卡e付卡额度多少

  首先大家要明白的是,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的信用状况、工作单位、收入水平以及资产财力等因素,综合评估的。所以即使是单位同事,申请信用卡所获批的额度也不一定相同。据悉,龙卡e付卡额度普遍不是很高,一般都是几千到1万左右。当然如果申请时提供的资料较为完备,或有其他银行大额信用卡,审批额度也会相应高一些。

  需要注意的是,龙卡e付卡共享额度。即如果申请人名下已经有建行信用卡了,再申请龙卡e付卡,则将与其他几张建行信用卡额度共享。以其中额度最高的一张信用卡额度为总额度。

  龙卡e付卡额度提升

  1、多刷卡消费, 消费类型多元化,按时全额还款。在个人资信有提升的情况下,银行有可能请你提升永久额度,具体多少,以银行的审核结果为准。

  2、临时额度 ,可以自助申请 ,通过客服热线的电话语音服务,网银、手机银行、短信、等方式都能申请,能不能通过就要看银行审核了,如果用卡情况良好,信用好,通过的可能性比较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