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y-power黑卡

交通银行y-power黑卡

      

  交通银行y-power黑卡怎么样

  只要拥有一张新鲜活力的Y-POWER,成为特权一族,就能掌握一种力量,全力支持你无穷的想象力与天生的行动力,成为你志气的推进力与纵横的原动力。更获得一种新生,尽享更为精彩丰富趣妙人生。Y-POWER特有原力黑和活力白两种卡面设计,让你选出你的态度,秀出你的精彩。Y-POWER,可能变可以。Y-POWER给你坚强后盾,雄厚实力由心而生。

  特权一:我的信用,当然由我做主

  每张Y-POWER,持卡六个月后,Y-POWER的信用额度将有机会获得升级,而升级的快慢就全看你的用卡表现。多多刷卡,多做分期付款,提升自我就是那么简单。

  特权二:想怎么买,就怎么买单

  Y-POWER,为你的消费充电!消费时,除了可以决定买什么以外,居然还可以决定怎么买!只要你单笔刷卡消费满人民币500元或美元60元,即可启动“想分就分”分期付款特权(不可申请分期付款的项目详见信用卡网站分期付款页面)。精彩梦想瞬间实现,将一切冲动变成可能。

  特权三:超低的取现手续费,超高的取现额度,轻松救急

  境内人民币取现,无论同行跨行、同城异地,手续费一律低至5元/笔,取现额度更高达信用卡额度的100%,让你轻松自如,想取就取。

  交通银行y-power黑卡额度多少

  交通银行太平洋Y-POWER黑卡额度一般在3000-50000元。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综合评分给出的,参考的项目有年龄、性别、单位、收入、职位、住房、学历、婚姻、房产、职称、信用记录、个人金融资产等等项目,一个分数段对应一种结果,从不批卡到批卡,从额度低至额度高。信用卡使用一段时间以后,也可以申请提高额度。

  信用卡提额的几种方法:

  1、使用次数: 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

  2、金额: 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

  3、 刷卡消费的帐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