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有哪些查询方法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有哪些查询方法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有哪些查询方法?光大银行在市场上所推出的信用卡是相当不错的,因此很多人都希望能够申请到光大银行信用卡。但是光大银行信用卡对于客户来说是有等级之分的,高等级的客户所使用的信用卡与低等级的用户所享受到的额度是不同的。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有哪些查询方法呢?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1、电话查询

  只需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在根据语音提示操作输入完您的证件号码后,就可以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了。

  2、手机app查询

  光大银行官网以及各大手机应用商店都可以下载到官方推出的手机银行app,下载后绑定好您的账户就可以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了

  3、网银查询

  如果您已经在光大银行开通了网上银行,那么您也可以使用网上银行,到信用卡账户明细中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

  4、微信查询

  可以在收到信用卡申请通过的通知后,关注“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微信公共号,在公共号中选择“用卡服务”→“账户查询”,选择通过证件号登录的方式来查询您的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的相关知识介绍,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由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授予,额度一般从3000元到五万元不等,持卡人可以在信用额度内刷卡、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