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

徽商银行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

      

  徽商银行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徽商银行(HUISHANG BANK)是全国首家由城市商业银行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如今,徽商银行也推出了多款信用卡供卡友选择。很多卡友关心徽商银行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

  徽商银行信用卡申卡人首先必须是年满十八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人士,当然境外人士和港澳台同胞也均可申请,申卡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相关证明文件能去申请个人卡主卡,也可以为其他具备同等条件的成年人申请一些附属卡,主卡持卡人有权利申请注销附属卡。

  一、徽商银行信用卡卡种额度:

  1、普卡:信用额(最高)2万

  2、商务卡:信用额(最高)2万

  3、公务卡:信用额(最高)1万

  4、金卡:信用额(最高)5万

  5、白金卡:信用额(最高)5万以上

  二、徽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审核标准

  1.、姻状况

  2、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

  3、经济能力

  4、个人住房

  5、信用记录

  6、学历高低

  以上就是关于徽商银行信用卡额度的相关知识介绍,不少卡友都会抱怨自己申请下来的信用卡额度低,其实信用卡额度的审核是有一定标准的,自己申请到的额度高低还是根据个人的财力状况而定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