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白金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交行白金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交行白金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交行白金信用卡由于额度高、分期期限灵活、手续费收取方式灵活等优点而备受高端客户的青睐,但是申请交行白金信用卡时需准备什么资料呢?


  1、申请人本人身份证明原件;
  2、申请人本人有效工作证明、效收入证明。
  由于交行白金信用卡的特殊性,想要申请交行白金信用卡的卡友,除了提交以上证明材料外还需要补充以下证明文件:
  (1)申请人名下房产证明;(2)申请人名下车辆行使证明;(3)申请人个人学历证明、职称证明等。


  以上就是申请交行白金信用卡时需要准备的资料介绍,据了解,如果您的资料填写正确的话,一般会在8-10个工作日收到交通客服来的确认电话,然后在15-20天左右就可以收到信用卡,效率还是挺高的,如果您符合交行白金信用卡的申请条件,那么赶快行动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