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白金分期卡额度是多少 怎么查询额度

招商银行白金分期卡额度是多少 怎么查询额度

      

  招行白金分期卡额度是多少?招行分期白是一款主打分期功能的信用卡,持卡人每月账单消费300元以上就会自动分期,最低额度5万元,最高额度30万元,主要由银行根据持卡人申请时所附的资料结合具体情况来综合评定的,每个人的额度不会相同。下面一起开看看介绍。


  一、招商银行白金分期卡额度介绍如下:
  白金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是¥50,000元的固定额度加每月主动为您调整的临时额度,届时您可刷卡消费使用两部分相加的额度。

  二、尊尚白金分期卡差异化功能
  尊尚白金分期卡是一张银联单币卡,具有招商银行个人信用卡所具有的基本功能,同时具有以下差异化功能:
  1、消费汇总自动分期
  2、自动分期入账金额积分翻倍
  3、白金增值服务。


  三、招商银行白金分期卡年费:
  尊尚白金分期卡有效期为5年,主卡年费800元人民币,首年免年费,当年消费满8万元且刷卡满20次,即可减免主卡次年年费;附属卡年费300元人民币,首年免年费,当年消费满3万元且刷卡满10次,即可减免附属卡次年年费,前两张附属卡终身免年费。
  上是招商银行白金分期卡额度的介绍。

  四、想知道具体额度多少,可通过以下方法查询:
  1、推荐您使用“招行信用卡官方微信”,随时随地3秒查额度。
  2、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并点击"账户管理"→"账户查询",查询信用卡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