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工作办信用卡可以吗

没工作办信用卡可以吗

      

    没有工作可以办理信用卡吗?没有工作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卡宝宝网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近日,有网友疑问地表示,没工作能办信用卡吗?其实,办理信用卡还是需要一定条件和资料的,即使没有一些硬性条件,是很难办理高额度的信用卡。

 

    如果只有身份证,可以办到信用额度很低的信用卡,不过可以通过刷卡达到一定累计金额能逐步提高信用额度。如果能提供您本人在本行的大额定期存单,能直接办到信用额度较高的信用卡(根据存款金额决定信用额度)。

 

    不过有网友建议,可以申请工行的猪卡,只要身份证就可以申请。不过申请下来的额度会很低,有可能是几十元甚至是0。不过如果用卡3个月并消费500元,额度可以提到500,之后再用卡3个月并再消费500元,额度可提到1000元,之后是2000元封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