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信用卡信用额度一般是多少

花旗信用卡信用额度一般是多少

      

  花旗信用卡信用额度一般是多少?想申请到花旗银行的信用卡是不容易的。据已经申请下来的大神透露,一般能申请下来的人,额度基本都在两万元以上,毕竟最次也是金卡啊!如果这个额度你也嫌低的话,那就申请一下提高临时额度吧。

  据花旗银行客服回答,人家花旗银行就没有发行过普卡。高端大气上档次,高调奢华有内涵的花旗银行,直到目前为止,仅仅发行了两张信用卡“花旗礼享卡”和“花旗礼程卡”,而且只有金卡和白金卡。

  这就意味着,想申请到花旗银行的信用卡是不容易的。据已经申请下来的大神透露,一般能申请下来的人,额度基本都在两万元以上,毕竟最次也是金卡啊!如果这个额度你也嫌低的话,那就申请一下提高临时额度吧。

  拨打花旗银行客服热线:400-821-1880,根据语音指示申请临时额度。系统会根据客户的个人资料与近期的用卡情况进行综合评分即时给出相应的审核结果。我为啥没说申请提高固定额度呢,因为如此傲娇的花旗银行在提高临时额度时尚且磨磨唧唧,条件一大堆:您得用卡满6个月以上且还款记录良好,还得提前三天通知花旗银行24小时电话理财服务专员。使用最长有效期60天,过期不候。所以,除非你突然财力猛增,否则就别提固定额度的事啦。

  教你几招有助于申请到花旗银行信用卡的办法:
  1、提前在花旗银行存一笔不低于5万元的定期存款,然后开具一张存款证明,来办理信用卡,存款会为个人信用评分带来很多加分的。
  2、购买花旗银行的理财产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获得了高额利息,还能提高信用评分,提高信用卡批卡成功率。
  3、每个月定期在想要办卡的银行,把工资存入,越多越好,每个月金额基本一致。6个月后,带着银行流水去办卡。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花旗信用卡信用额度的内容,各位需要办理花旗银行信用卡的亲可以借此参考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