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

      

  你知道吗?浦发银行的信用卡有很多优点,比如金卡可以在境外享受 “花旗银行CITI BANK”的特约商户服务、可以印照片、活动赠送礼品价值较高,而且运营模式靠近国外信用卡公司,还是很不错的。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

  1、致电浦发银行客服400-820-8788查询。

  2、登录浦发信用卡网上银行,输入信用卡相关信息进行查询。

  3、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户端APP“喜大浦奔”查询。

  4、关注浦发信用卡“微客服”微信账号,微信查询。

  5、首次办卡,可在信用卡的递送封及首月对账单中查阅初始信用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提额?

  1、发送短信“GETZ+空格+4位尾号”至95528,申请调整固定额度。

  2、发送短信“LETZ+空格+4位尾号”至95528,申请调整临时额度。

  3、发送短信“ZNLE+空格+卡号后四位”,进行智能临额申请。

  4、拨打客服热线400-820-8788,进行卡号或身份信息验证,选择额度调整。

  小编提醒:

  1、提额技巧:坚持用卡,建议可以在账单日前将全部额度刷完,并保证每月按时全额还款;养成良好消费习惯,刷卡范围广,不在有风险的POS机上刷卡。

  2、申请临时提额后获得的额度是临时性的,当月账期过后就恢复原来的额度。

  3、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低的原因:主要跟申请人的个人资质有关,比如无法提供稳定的工作、收入低,资产证明比较少,银行会认为申请人还款能力低而审批较低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