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免费办理信用卡有哪些方式

免费办理信用卡有哪些方式

      

  办理信用卡免费吗?免费办理信用卡有哪些方式?当前,年轻人大都具有极强的超前消费意识,办理几张信用卡刷卡消费,今天花明天的钱正是他们追逐的时尚生活。各大银行顺应需求,为办理信用卡大开方便之门,让人们免费办理信用卡成为现实。据了解,当前免费办理信用卡有两种方式:营业网点办理和网上办理。

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两种免费办理信用卡的方式。

  1、营业网点免费办理信用卡:

当前,最常用的免费办理信用卡的方式就是直接去比较近的银行营业网点,找银行相关工作人员代为办理信用卡。当然办理之前您需准备好办理信用卡所需的所有材料,如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其复印件、本人的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材料,如果想申请高额度的信用卡还需提供定期存款存单、汽车行驶证和房屋产权证等证明材料。

  这种方式不仅可以免费办理信用卡,而且还更为直接,办理起来也比较省心。但是如果离家比较远的话,需要用户亲自跑去银行营业厅办理,多少还是有些费时费力。

  2、网上免费办理信用卡:

还有一种免费办理信用卡的方式,那就是在网上自助办理信用卡。您只需登录要申请的信用卡所在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在个人网银的界面上,选择“信用卡服务”,点击“申请信用卡”即可。

  如果您没有网银也没有关系,直接登陆想要申请的信用卡所在银行的首页,也可免费办理信用卡。登陆银行首页后,进入信用卡申请页面,选择申请地区,系统会列出该地区可以申请的信用卡种类供您选择,选择想要办理的卡种后,则需要填写办理信用卡的个人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操作。最后,系统将先自动审核,然后提交给当地分行进一步审核。审核通过后,银行会在网上通知您已成功办理该行信用卡。但一般来说,在网上申请的信用卡额度都不高,要想提高透支额度还需您在办理领卡手续时提交个人财力证明。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网上有很多“代办信用卡”的网站也宣称免费办理信用卡,有的甚至号称能办理几十万的高额度信用卡,这些所谓的“代办信用卡”网站很有可能是借此诈骗手续费或是保证金,更有甚者,盗用客户信息申请信用卡后恶意透支。因此,要想真正地“免费办理信用卡”,最好还是自己动手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