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ETC信用卡怎么办理_建行ETC信用卡要多久

建行ETC信用卡怎么办理_建行ETC信用卡要多久

      

  ETC信用卡最大的用处就是过高速可以走ETC通道,并且在平常不上高速的时候,把卡拿下来也可以刷卡消费等等,具备银行标准信用卡的所有金融功能。那么建行ETC信用卡多久可以办下来呢?怎么办理呢?

  建行ETC信用卡多久能办下来?办理的渠道不同,时间也会不一样,办理渠道及对应时间具体如下:

  1、建行网点

  通过渠道办理的话,那么在申请人资料齐全的情况下,一般是20—到25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审批完成。

  2、建行信用卡官网

  当使用这个渠道申办建行ETC信用卡的时候,申请人就不需要额外提交任何资料,在网站上按要求如实填写资料并且提交申请即可,在一般情况下是10个工作日左右审批完成。当审批通过时,还需要到建行网点进行面签。

  3、建行网银盾

  如果是建行网银盾的用户,可以使用网银盾进行申请,最快5个工作日审批完成,不需要面签。

  但是,并不是所有地区的ETC信用卡都可以通过网上在线申请,具体情况可以登录建行信用卡官网查看所在地是否可以申请。申请期间还可以登录官网查询申请记录和进度,不需要注册。

  建行ETC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1、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

  2、个人名下有车。

  3、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非车主本人还需带上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