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商旅达人该选哪些信用卡_商旅达人信用卡推荐

商旅达人该选哪些信用卡_商旅达人信用卡推荐

      

  商旅达人该选哪些信用卡?生活中的精打细算要涉及到各个方面,对于经常出差的“空中飞人”和旅游爱好者而言,除了持有日常消费的消费信用卡,还可以考虑使用专为商旅达人度身定制的商旅信用卡,如酒店消费联名卡、航空联名信用卡,甚至是出境必备的全币种信用卡。能够按照实际需求挑选出省钱、省心的信用卡,可谓是一种精打细算、高效便捷的消费方式。

  1、航空类联名信用卡

  信用卡特色:消费积分兑换航空里程,附赠额外保险和权益

  代表产品:民生凤凰知音无限卡、兴业东航卡、广发南航明珠卡

  航空类联名信用卡最大的特点是消费可以赚取“航空里程”,每飞行一次或参与航空公司的活动积累一定的里程数,积累到一定额度,持卡人可以通过积分消费或用积分直接兑换航空公司的免费机票。但各家航空信用卡累积里程的比例不同,有高有低。有些航空联名卡还可以额外获赠航空意外险、航班延误险、免费机场停车等权益。建议持卡人进行综合对比再进行选择。

  从信用卡积分价值来看,南航的兑换价值最高,其次为国航、东航。从里程消耗上来看,换同等里程机票中消耗南航里程最少,其次为国航、东航。此外,国际航线的里程兑换中,亚洲万里通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具备积累亚洲万里通条件和需要兑换境外机票的持卡人,选择同时积累国内航空里程+亚洲万里通里程,更为划算。

  从四大航空公司联名卡里程兑换比例来看,目前业内计算较为优惠的是民生凤凰知音联名卡无限卡,6元兑换1里程;兴业东航联名信用卡,6积分兑换1里程;广发南航明珠白金卡,7元兑换1里程;海航中信联名信用卡白金卡,10元兑换1里程。

  此外,除了航空联名卡能够累积航空里程外,部分白金卡和某些银行的信用卡也都支持积分换里程,如浦发银行AE白金卡,兑换东航里程的基础比例是12:1,配合5倍积分,最低可做到消费2.4元累积1里程,四大行随意兑换。现在办理首年免3600元年费。

  2、酒店类联名信用卡

  信用卡特色:会员折扣、多倍积分及增值服务

  代表产品:交行锦江之星信用卡、优悦会·浦发联名信用卡、中信IHG?优悦会联名卡

  商旅人士出差,酒店住宿费用可谓是仅次于交通费用的一项重要支出。对于出差住店或旅行住店时间较长或频繁的人群来说,持有一张酒店联名信用卡不仅可以有效节省住宿费用,还可以享受延时延退、多倍积分等优惠。

  酒店类联名卡对于不同消费群体有不同的选择,刚入职场的年轻白领或经济型商旅人群可以选择经济型连锁酒店的联名卡,享受会员积分折扣等优惠。如使用交行锦江之星信用卡支付即可享受房价95折,旗下的餐厅消费88折,以及延迟2小时的房间预留时间及延迟2小时退房的增值服务。每1.6万积分还可兑换50元的店内消费抵用券。

  中高端的商旅人士和境外出行人士可选择国际酒店集团与银行合作发行的联名卡。如优悦会·浦发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在全球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刷卡消费,即享双倍积分累积。凭借优悦会积分可以在洲际酒店集团全球任一酒店兑换免费住宿,1万积分即可兑换中国境内快捷假日酒店的免费住宿。洲际酒店集团中国境内酒店(快捷假日酒店除外)餐饮消费还享受金卡8.5折、普卡9折的优惠。

  持中信IHG优悦会联名卡首年可获赠全球酒店1晚的免费住宿,还享联名卡专属85折、白金卡周末低至六折的房费折扣优惠,首刷奖励1万积分,酒店内消费享双倍积分。此外还可享延迟退房、客房免费升级、贵宾登记服务、千元航班延误险等额外权益。

  3、全币种信用卡

  信用卡特色:免货币转换费、外币消费人民币直接还款

  代表产品:中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工行全币种环球旅行卡、建行龙卡全球支付卡

  对于经常出境出差或旅游的群体来说,双币卡或单币卡已不能满足他们的实际货币需求。如果差旅地当地流通货币非美元或欧元,刷卡消费会产生1.5%的货币转换费用。所以申请一张全币种信用卡可以免除这一费用,同时外币消费人民币入账,也可以免除购汇的许多手续和手持现金导致的大规模汇率风险。目前发行全币卡的银行包括招商、中信、兴业、中行、民生等多家银行,持卡人可以在出国前1至2个月申请办理。

  中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主打“安全”概念,采用了国际通行EMV芯片标准。EMV白金卡境外刷卡返现5%;可享受境外消费双倍积分、并且积分永久有效,2016年12月31日前办理全币种国际芯片卡可享受无限期豁免年费的优惠。

  工行全币种环球旅行卡除可使用人民币直接支付以外,也可选择使用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10种外币直接支付,均无货币转换费;在10种外币以外的国家或地区使用时,则自动免除货币转换费。金卡刷卡5次免年费,白金卡年费2000元,年周期内消费20万元金额可免年费。

  建行龙卡全球支付卡拥有银联和VISA(MasterCard)双通道,国内可用支付宝还款。货币按建行内部汇率兑换,比VISA和MasterCard渠道更低。可享受境外消费双倍积分,买机票送保险等优惠,刷卡10次免年费。

  4、综合商旅信用卡

  信用卡特色:机票、购物、餐饮优惠折扣多

  代表产品:农行环球商旅信用卡、工行全币种环球旅行卡

  对于出差或旅行不那么频繁的商旅人群来说,手持一张综合类商旅信用卡既可以享受差旅折扣,又可以享受购物返利等优惠,一卡无忧地解决吃饭、购物、交通等问题。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农行环球商旅卡的新客户成功办卡并于核卡后两个月内满99元消费一笔,可享全国贵宾出行权益,包括“2次中国境内机场/高铁贵宾室服务+1张50元中国境内机场饭票”。通过携程网站、移动APP办理全球签证最高可返300元签证服务费,订购海航指定国际航线优惠低至87折,赠200万元航空意外险,积分还可兑换各大航空公司里程。此外,一卡双币,外币消费返1%刷卡金,机场购物也可便捷退税,满200欧元返100元人民币。现在办理首年免年费,刷卡满5次免次年年费。

  工行全币种环球旅行卡,免除货币转换费的同时还可享受便利退税、购物返利、留学教育机构优惠等十个领域的优惠服务。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万事达金卡、白金卡持卡人还可领取最长10天免费境外免费WiFi。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